close

為了健康或是外表的自信,現代人普遍都會想要更加輕盈一些。

這個題目需要先想一個在期限內可健康達成的合理目標。
然而我們在設立目標時,切勿想要一步登天。
(題目是減掉脂肪,而不僅是體重下降喔!!)

=======

❤️請深呼吸並靜下心來,在心中默想三遍:
「我是xxx,未來三個月內,怎麼做可以達成減脂目標呢?」

再憑直覺看牌面選一張,或是1~3隨機選擇一個數字

S__130809909.jpg

✡️由於這是大眾占卜,不見得符合每個人的狀態,如果符合你的狀況,很高興對你有幫助;也歡迎預約個人占卜喔,謝謝☺️

=======

🌟選項(由左至右):1、2、3

💪答案揭曉

🌈【選項一】

現在的你面對減脂需要更加主動地去了解,讓自己是自由的,放下那些自己加在自己身上的框架。
例如我不敢進去健身房、我沒有時間、我去運動別人會笑我,等等並不是事實的想法。
即使你內在一想到這個問題就覺得心累、精疲力盡,但你的外在行動會想要整合你當前的生活型態,讓自己更加健康。

你需要去接受生命的挑戰(你自己定的目標),不管那是平日都不吃速食,或是天天自己備餐,還是給自己健身的課表去遵守。
開始你自己的減脂旅程,不管你未來是一天有達成,一天沒達成,都去享受你的創造。

不用過於要求完美反而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像是每天攝取熱量一定只能抓1300大卡,多10大卡都不行。因為你開始你的行動,那就是值得慶祝的。最終你會有勇氣去面對挑戰,並成長出漂亮的花朵。

==========

🌈【選項二】

現在的你面對減脂是已經有所研究與經驗的,而減脂路上的阻礙會是你著重情感面的和諧。

所以在日常需要與他人妥協,像是媽媽非常豐盛的愛心便當,同事邀約的下午茶或手搖飲,有時候都會想說在減脂不要吃,但為了湊團,或是怕對方失望而點下去。又或是正在168斷食,但聖誕、跨年、農曆年邀約不斷。

你可以選擇去冒險,做跟以往不同的應對方式。的確未知是困難的,但我們以敞開與信任對方的心態去處理。知道不會因為你沒有加入團購就覺得破壞感情、知道不會因為你沒有喝這杯酒就沒有參與感。
或是知道不會因為聚餐時你在減脂想要只吃沙拉,就影響到這次聚會的目的-維繫朋友間的感情。

如果你孤單一人去進行減脂計畫會沒安全感,找朋友或另一伴一起,或是加入減重社團,有伴一起激勵,會事半功倍喔。

==========

🌈【選項三】

現在的你對於當下的飲食方式與生活型態會是一種習慣,需要你克服制約,從每天的習慣改變開始。
你能完全的接受自己,覺得自己很棒,如果也沒有體重過重的健康議題,那就真的不用減脂。對於減脂的行動想要慢慢地改變,畢竟凡事不可能一步登天,需要你有耐心地跟多餘的體脂肪抗爭。

然而在這過程需要你放下:我不夠好、我做不到等等的罪惡感。
只有你讓自己心態健全並以愛自己的方式慢慢改變,那才是對你最好的生活型態。
最終你有很大的可能達成階段性的目標,也建議你找朋友一起討論、分享你的飲食與運動,
或是找專業人士像是營養師、健身教練也是很有幫助的方法,去享受這個蛻變的過程。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momo心靈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